MLB/8長打15連勝老虎 印地安人外卡落後僅半場

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,還在拚戰外卡晉級的資格,今天在主場與老虎展開三連戰,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拉柯演出優質先發,加上全隊擊出12支安打,其中包括了8支長打,終場就以7:2贏球,也是對戰老虎的15連勝,在美聯外卡落後只有半場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對決費城人爭外卡 張育成有望上場表現

印地安人今年打老虎順到不行,第一局就馬上開張,菜鳥Mercado轟出陽春砲。不只先馳得點,印地安人三局下半還攻大局,拉開差距,Luplow代打建功,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

印地安人把握進攻機會,同一個半局捕手Perez再補上一壘安打,貢獻他單場第2分打點。

老虎一路落後,五局上用全壘打追分,Lugo轟出反方向陽春砲被敲這支全壘打之後,印地安人先發投手Plutko馬上製造雙殺穩住陣腳,他主投6局只失2分,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終場印地安人7:2贏球,拿下對老虎的15連勝,今年對戰成績也提升到16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本季第99勝 韋蘭德19勝獨居勝投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