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路牌歪成「波浪狀」 民眾困惑:路要怎麼走?

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、福來路口,出現兩面「波浪狀」的路牌。鐵製的路牌疑似被貨車撞彎,竟然彎曲有如隨風飄揚的旗子,而且還指同一個方向,讓路過的民眾困惑「這要怎麼走?」希望相關單位趕快來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版下龍灣!粉鳥林漁港路牌少一橫搞「烏」龍

路口出現這兩面律動感十足的路牌,看起來像迎風搖曳的旗子,也很像在跳扭扭舞。

路牌位於西螺鎮中山路、福來路口,兩條垂直交會的馬路,照理說指引的路牌應該互相保持90度,但從某個角度看,兩面扭曲的路牌夾角太小,好像指向同一個方向,讓人看得一頭霧水。

這個路口附近有一家連鎖超市,貨車出入相當頻繁,送貨的貨車上面有一道擦痕,剛好跟路牌高度一致,疑似就是被送貨司機「A到」。而西螺鎮公所主秘莊金溢表示「這部份還要找超市來瞭解一下,如果真的是破壞公物,我們會依照規定來處理」。

搞笑的路牌,被民眾拍照上傳西螺當地的臉書社群,西螺鎮公所已經趕緊通知廠商修復,避免造成用路人的困擾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有條「小東東」路 網友直呼:太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