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粉擺攤下跪盼郭台銘參選  批韓國瑜「說話又不算話」投不下去

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,有鋼鐵郭粉不死心,在永齡農場大樓擺攤「跪」台銘,還怒罵韓國瑜又說謊又失言,投給他等於給小孩不良身教。不只死忠郭粉不挺韓,藍營黨內青年草協發起人李正皓也說,韓國瑜為了凝聚韓粉向心力,講了太多偏激言論,把知識藍跟經濟藍也嚇走了。

更多新聞: 三腳督變藍綠對決 郭台銘不選誰贏面大?

鋼鐵郭粉在永齡農場辦公室樓下擺攤下跪,希望郭台銘聽媽祖的話繼續參選總統,還發起簽名挺郭,換郭粉帽活動,不少上班族響應。因為這群鋼鐵郭粉心意已決,即使身為藍營,也沒辦法挺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。

有郭粉表示,「絕對不願意,這個人國際觀沒有,沒能力、沒知識、沒內涵,怎麼投?我本來是淺藍的,我投不下去,所以我呼籲郭台銘出來,我希望積少成多,請大家支持郭台銘出來競選」。也有郭粉怒批,「韓國瑜說話不算話,他又喝酒又喜歡遲到,我們怎麼希望小孩子,身教是可以遲到,可以隨便亂講話?」

一講到韓國瑜,郭粉火氣就來,認為韓國瑜不符合領導人形象,根本投不下去。國民黨內青年,草協發起人李正皓分析,不只是死忠郭粉不會挺韓,知識藍、經濟藍也無法支持屢屢失言、提不出政見論述的韓國瑜。

李正皓指出,「韓國瑜過去為了討好韓粉,不斷地用更激烈的話,更激烈的言語來凝聚韓粉,可是相對地也讓知識藍跟經濟藍,更難回歸到韓國瑜的懷抱裏面」。

李正皓認為韓國瑜要挽回知識藍、經濟藍認同,接下來市政質詢可得好好表現,別再一問三不知。至於堅持非要郭台銘參選的郭粉,郭台銘幕僚則表示,下周起郭台銘要辦全台感恩之旅,歡迎郭粉來參加,但到時候是否變成批韓大會,藍營分裂更嚴重,對韓國瑜也是警訊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韓國瑜欲促「郭韓會」郭辦:不要再來吵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