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調韓國瑜、郭台銘會面?賴正鎰:我沒有那個能力

高雄連續兩天傳出多起街頭暴力事件,甚至還引起警政署罕見指派刑事局長黃明昭,南下召開專案會議,但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治安敗壞的質疑,上午卻是沒有正面回應。韓國瑜上午到旗津,參加全國商總發起的種樹百萬棵活動,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頻頻交換意見,不過賴正鎰否認要幫忙協調韓國瑜和郭台銘會面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一再拒絕會面!張善政:韓國瑜應十顧茅廬

高雄治安亮紅燈,警政署長都震怒了,韓國瑜還是要等到表訂聯訪時間再說明,這讓議員看不下去了。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我們的韓國瑜市長現在一心,只想著如何討好郭台銘,如何和他重修舊好,韓國瑜市長你到底懂不懂,高雄人民的安全才是你首要的課題」。

不談治安,韓國瑜按表操課,和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一起植樹。賴正鎰很早就表態挺韓國瑜,還說要把涵碧樓蓋到高雄,在這場全國商總發起的種樹百萬棵活動中,兩人多次交頭接耳交換意見,是不是幫忙居間協調韓國瑜和郭台銘會面事宜?

對此賴正鎰否認,僅說「我沒有那個能力幫他們做這個事,我想他們應該有聯繫,或是接觸的一個方法」。

植樹綠化高雄很重要,但攸關人民安全的高雄治安也很重要,這時候韓國瑜卻積極拚選舉,讓高雄人情何以堪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呂鎌顯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韓國瑜欲促「郭韓會」郭辦:不要再來吵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