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登報大老15人曾勸進郭台銘 還有人要鉅款?

郭台銘如果沒有要選舉到底為何退黨?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,因為31位登報要郭台銘團結為重的國民黨大老,其中有15人勸進郭台銘選舉。郭台銘幕僚也證實,確實看過6人以上在郭辦出入。媒體人趙少康更爆,有大老跟郭台銘要了一筆鉅款,最後竟然倒戈挺韓。

更多新聞: 誰把郭台銘當提款機?黃光芹爆料:曾捐馬英九基金會6800萬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明沒有要選總統,為何還退黨?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,是因為國民黨31位大老聯名登報呼籲團結,郭台銘看到名單簡直氣炸。

到底哪些大老倒戈?事隔一天,柯文哲不再多說,只稱這是個「大概數字」。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:「31位的連署名單裡面,據我們知道的,我們這些年輕人知道的都至少6個以上,那我們也看過他們進出,這是事實,但是重點是郭先生現在態度是覺得說,如果他當時有跟柯先生說過這些話,但是現在他不選了,他不想再提。」

不管是15個還是6個以上,郭辦不想再提,但讓郭台銘更「切心」的,還有媒體人趙少康爆料,大老當中竟然有人跟郭台銘拿錢,最後卻轉彎挺韓。

趙少康說:「而且郭台銘有告訴我,他們那些人要了多少錢,我不講,那數目都很大。他們一個人要的錢比我所有選舉,所有的募的款,所有花的錢都多。」

蔡沁瑜表示:「你這些人有沒有在這份名單裡面,你們自己心知肚明。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很好奇的話,日後他可能出一版這個回憶錄的時候,就會把這個情節寫上去。」

大老跟郭台銘要錢,郭辦幕僚上節目,沒承認也沒否認,其他來賓可忍不住猜猜看。蔡沁瑜再說,「你這些人有沒有在這份名單裡面,你們自己心知肚明。所以大家如果真的很好奇的話,日後他可能出一版這個回憶錄的時候,就會把這個情節寫上去。」

31名登報大老之一的林伯豐,否認聽過有人要錢,只說「其中有幾位過去是對郭董事長很支持的,他們也參加了連署,大概郭董有一點失望」,還強調過往選戰要是有人收過政治獻金,也不該現在再拿出來炒作。郭台銘都已經宣布不選,但一張大老登報過往恩怨情仇,卻意外連環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腳督變藍綠對決 郭台銘不選誰贏面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