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首長民調仍「倒數」 柯文哲:反正最後一名不是我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身陷「數字魔咒」。臉書爆發退讚潮,昨晚短短三小時卻突然爆稱曾近萬筆按讚,還證實都是殭屍帳號。柯文哲團隊急忙喊冤,強調絕非自己操作的,柯P甚至形容粉專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。而繼天下雜誌民調倒數第三後後,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最新首長民調,台北市依舊在後三名,沒想到柯文哲卻回應,反正最後一名不是我,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更多新聞: 昨稱韓國瑜當選須吃安眠藥 柯文哲今再把砲口對準蔡英文

柯文哲臉書小編柯昱安打開臉書,說這密密麻麻,都是阿拉伯殭屍帳號。爆發退讚潮的柯文哲粉專,前一晚,三小時突然湧入近萬人按讚,被質疑是買網軍衝聲量,柯文哲也急撇清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我有阿拉伯聯軍是不是阿拉伯盟軍了嗎?所以就知道這是假的嗎?我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戰場了嗎?不過我先講我們絕對是沒有錢買任何東西。」

不過台北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「柯P不要賴說我沒錢買,兩個禮拜前你才跟財團、企業主的密友在來來飯店的法國餐廳用餐,你忘了嗎?你怎麼會沒有錢,柯P不要再騙!」

台北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

王世堅根本不信,反酸柯文哲就是「養網軍鼻祖」,畢竟粉專變化的確夠離奇。在八月組民眾黨後,從最高212萬人狂掉到9月初剩196萬人。

這兩天竟然又爆增一萬多人,飆到198萬。只是臉書退讚可灌水,民調能夠操作嗎?最新一份縣市長滿意度,六都組前3名依舊沒有台北市,柯文哲卻拖韓國瑜下水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我跟你講,我沒有最後一名就很厲害了,現在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名,現在有人墊底啊!」

對此王世堅回嗆,「柯P、盧秀燕、韓國瑜他們三位叫薯(數)條三兄妹啦,韓國瑜他說人家最後一名,所以我說你們薯(數)條三兄妹應該找個時間聚會,談一下那種不及格,敬陪末座的心情。」

柯文哲粉專飆高不是真人氣,兩份民調陸續吊車尾。目前數字如果真能化成實質選票,應該也不太好看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總統最新民調!藍綠對決或四人競逐 蔡英文均勝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