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稱韓國瑜當選須吃安眠藥 柯文哲今再把砲口對準蔡英文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接受專訪,提到萬一韓國瑜當選,他要吃高劑量安眠藥;蔡英文當選則要吃鎮定劑,今天更進一步說,覺得安眠藥、鎮靜劑其實差不多,還要蔡總統先示範「高標準黨政分離」,甚至諷刺國安會中國介入大選的報告,根本是「輔選會報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宋楚瑜漸行漸遠?李鴻鈞:橘子白了 就是發霉

為松山區里民活動中心揭牌,柯文哲一早出席活動,但媒體都關心前一晚有沒有睡好?畢竟最新專訪上,柯文哲才調侃,要是蔡英文當選得吃鎮定劑;韓國瑜當選,安眠藥恐怕缺貨。

隔天柯文哲又說,鎮定劑和安眠藥差不多,難道是在暗諷蔡韓當選都差不多嗎?柯文哲含笑帶過,但屢屢挨批黨務市政不分,他再把炮口對準蔡總統。

柯P說,「請小英總統示範,什麼叫黨政分離,他做一個好的示範以後,我們就跟著辦,我們現在一定是合法的。」講到一臉氣憤,甚至大酸國安會指中共介入選舉的報告,根本是輔選報告。

柯文哲提到,「我講一個笑話給你聽,我們每天早上晨會完,都有一個叫做輔選會報,我聽說是哪一個媒體(報)的?,我說這是平面報紙社論還是怎樣,這很像那個,你看人家那個叫做輔選會報就好啦。」

倒是市府顧問蔡璧如接受平面專訪,透露早知道郭董不選,郭柯王城隍廟合體就是一場戲,是跟城隍爺報告不選的。

柯文哲滿臉問號,繼續跟幕僚不同調。眼看郭台銘跟柯文哲要啟動「輔選雙母雞」模式,溝通恐怕得更清楚才行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珊珊任副市長未通知親民黨 柯文哲:這種東西解釋解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