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總統參訪KKBOX總部 寫論文最愛聽席娜伊斯頓

總統蔡英文的「小英去哪裡」,之前參觀各大社群平台,前幾天到音樂串流平台KKBOX總部參觀,也建立了她的帳號,她在「寫博士論文時聽的歌」推薦歌單,其中席娜伊斯頓的《For your eyes only》,是她在英國唸書最常聽的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KKBOX風雲榜 鄧紫棋飆唱《句號》開炸全場

總統蔡英文的「小英去哪裡」,到深耕台灣15年的音樂串流平台KKBOX總部參觀,現場玩起猜歌遊戲。是老張樂隊還是老王樂隊,總統音樂隨堂考,要大家別聯想太多,但這一首她可就熟了。

總統蔡英文問:「這是不是席娜伊斯頓?應該是《For your eyes only》。」1980年代,席娜伊斯頓的《For your eyes only》,是總統在英國寫論文、念博士學位最常聽的歌曲,總統總共在自己的KKBOX推薦了5首「寫博士論文時聽的歌」歌單,包括Billy Joel的《Just the Way You Are》,約翰藍儂的《imagine》,和皇后合唱團的《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》,都是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。

總統的KKBOX帳號,還分享了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的歌」,還有「小英點給台灣的歌」,要用音樂說出台灣的價值。

從走訪各大社群平台辦公室,到現在走進音樂串流平台,總統用不同方式告訴大家她的年輕往事,也用實際行動,關心台灣各種產業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委拿預算迫大學校長表態 蔡英文:在錯誤場合問錯誤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