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台商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授旗大爆場

拚戰2020,總統蔡英文的後援會陸續成立,今天下午由海外台商組成的後援會,也舉辦成立大會,結果大爆場,台商熱情相挺。到場授旗的總統蔡英文想起20年前當陸委會主委時,台商一直出走,但現在台商一直回來,她要大家幫忙拉票,明年1月11日記得回台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發大財!台商回流上看8000億 沈榮津:2年內完成開發工業區

總統蔡英文親自授旗,海外台商後援會正式成立,看這陣仗,連走道樓梯都站滿人還滿到場外,總統笑開懷。蔡英文表示,「我來的時候有人給我蒐集情報,說裡面的究竟坐了多少人,但是我沒有看到多少人,我看到有人坐在樓梯上面。」

海外台商熱情相挺,這場面讓總統頗有感觸,尤其想起了去年的九合一選戰。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期中考當然考得不是很好啦,其實是蠻慘的啦。但是我們在11月24日,去年選完之後我們就全部再總檢查一遍,我20年前做陸委會主委的時候,看到的是台商一直往外移,但是20年後我做總統,現在是台商一直往台灣回來。」

台商面前,蔡總統細數政見,要用執政成績做為連任的擔保。

林佳龍揶揄自己,他表示,「現在的民調大家比較放心了,但是如果民調會準,我去年就當選了。」要支持者別大意。

蔡總統競選連任,海外台商後援會聲勢比往年更龐大,擔任後援會會長的世界台商總會總會長游萬豐,當場被拱競選不分區立委。

爭取政黨票,民進黨要角出招,力拼2020不只總統連任、也要國會過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外回流資金匯回近160億元 傳一台商遭中國卡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