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博士論文明國圖上線!可全文下載列印

近日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與學位真偽成為討論話題,23日總統府公開拿出打字機所繕打的原稿打破謠言,台灣國家圖書館今(26)日宣布,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將於明日上午10點在國圖的「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」公開閱覽。屆時民眾能夠在線上搜尋、閱覽總統論文,也能下載列印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博士證書遺失 陳水扁爆:曾請紀登斯處理

國圖表示,總統府於今日傍晚將蔡總統的博士論文電子檔與授權書送至國圖,由知識服務組主任李宜容收受,明天上午10點起,蔡總統的博士論文會在國圖的碩博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上架。

由於蔡總統授權,民眾只要註冊國圖會員帳號,即可在系統搜尋、瀏覽並下載、列印博士論文全文。國圖並附上查詢方式,指導民眾如何查詢、下載、列印論文。

國家圖書館論文下載教學
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國圖館長曾淑賢表示,最近「蔡英文論文」是國圖熱搜關鍵字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學聖質疑總統論文自我抄襲 吳思瑤狠批:令人不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