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狂酸小英 王世堅回擊:柯文哲若當選大家吞農藥?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接受專訪,提到萬一韓國瑜當選,他要吃高劑量安眠藥;蔡英文當選則要吃鎮定劑,今天更進一步說,覺得安眠藥、鎮靜劑其實差不多,還諷刺國安會中國介入大選的報告,根本是輔選會報,對此議員王世堅則回酸,要是柯文哲當選,那大家是不是就要吞農藥,並要柯文哲做好市長本分,別插手評論國安會的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消基會抽驗39件豆菜!「這種豆」驗出14種農藥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:「我每天回家都昏倒。」一大早就被關心,前一晚有沒有睡好,因為柯文哲在專訪調侃,如果蔡英文當選,得吃鎮定劑,最擔心韓國瑜當選,煩惱到睡不著,預言安眠藥將大缺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說:「安眠藥跟鎮定劑也差不多,唉.......。」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回應:「萬一有人過度衍伸呢?那你當選大家集體去吃農藥嗎?我是覺得怕這個被過度衍伸了啦,好歹你是身為首都市長,你要記得,要不就謹言。」

用藥說諷刺蔡、韓差不多,王世堅痛批,醫生市長沒醫德,但柯文哲的嘴管不住,連國安會報告中國介入大選,也要酸。

柯文哲的嘴管不住,連國安會報告中國介入大選,也要酸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現在中國介入台灣選舉2020,表示:「這很像那個,你看人家上面寫叫做輔選會報就好啦。」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:「國安會是依他的職責,他盡他的本分做他的工作,我覺得柯市長你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啦,柯市長你就管好你自己的台北市政,不要在那邊說三道四,要嘛你就出來參選,要不然你就閉嘴。」

王世堅要柯文哲不要成天扯東扯西,但柯文哲想替民眾黨眾小雞造勢,勢必拼命衝聲量,這樣的酸藍嗆綠,只怕天天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、宋楚瑜漸行漸遠?李鴻鈞:橘子白了 就是發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