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王結盟未完待續?柯文哲:沉澱一下再談

柯文哲今天(22日)推出民眾黨第一波立委參選人,不過只有小雞,沒有母雞怎麼辦?郭柯王結盟還有續集嗎?柯文哲表示郭台銘退選時,大家都很shocked、很驚嚇,兩人在那之後也沒見過面,但等沉澱一會後,大家再來討論未來是否組第三勢力大聯盟,或者母雞等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再度失言!陳菊未出席立院 柯文哲形容「大號的吳音寧」

郭台銘即便不參選總統,柯文哲照樣推出民眾黨立委參選人,外傳郭柯王結盟還有續集。對此柯文哲回應,「郭台銘要退選你知道嗎?對我們來講也是震驚,閩南話『緊事緩辦』你有沒有聽過,從郭台銘先生宣布不選到現在,我還沒有見過他,因為當時我就跟他講說,你冷靜一下,最好去休息一下,大家比較沉澱一下我們再來討論。」

而王金平則表示,「沒有形成大聯盟的話,根本不可能嘛,大聯盟又不是我在操控,現在有人一直在聯繫,那在組成當中。」

要不要跟王金平組第三勢力大聯盟?柯文哲說要想一下再說。但小雞要參選,沒母雞怎麼辦?記者提問「王院長的部分,他是說他如果他想選的話,郭董會全力支持他,那民眾黨是不是會全力支持王院長?」柯文哲說,「我想這也是大家討論過再回答,這沒有辦法,因為這樣啦,這種重大題目你知道,我們也不能在這裡隨便跟你回答,大家再討論。」

王金平指出,「柯P的部分當然有人再去接觸,郭董的部分他本來就跟我約定了,他參選我支持,我參選他支持,他就是等待我的決定。」

郭台銘不參選,是否改王金平或柯文哲爭取親民黨門票出戰?柯王還在評估。郭柯王結盟續集怎麼走,牽動2020將是藍綠對決,還是三強爭霸局面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王富民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目標進軍國會 民眾黨首波立委名單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