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陳菊像「大號吳音寧」惹議 柯文哲:我是說大咖

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舉辦新書簽書會,市府顧問蔡璧如到場力挺,誇讚柯文哲兩任市長下來脾氣變好,但柯文哲卻批評,依法婉拒備詢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大號的吳音寧,引發失言風波,柯文哲受訪時再度解釋,他是說大咖,言談中沒有認錯的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柯批陳菊「民主罪人」 蘇貞昌:不懂歷史也要有對人的敬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新書簽書會,核心幕僚蔡璧如現身相挺,但是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去立院備詢,是大號的吳音寧的失言風波還在發酵。

柯文哲說:「大號的意思是說她大咖的嘛,就是說一個總統府秘書長,比北農總經理大很多,我覺得是這樣啦,就是說妳該去質詢(備詢)的,就硬著頭皮乖乖去質詢(備詢),這樣就好啦,(那你怎麼會覺得她是吳音寧?),如果她是該去她不去就是那個(吳音寧)翻版啊。」

不管怎麼問,柯文哲依舊認為自己沒說錯,外界也好奇,王金平鬆口可能代表親民黨參選總統,柯文哲知不知情?

柯文哲表示:「每個人都可以按照他喜歡做,或想做的事情去處理就好了,這我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意見,這變成是人家私人之間的問題,我沒有發表什麼評論不必要吧,(王院長事先跟你講過嗎?),他以前是有講過,如果郭要選他就不選,那現在郭不選他就有資格,他就想要去選大概就是這樣,(所以有跟宋主席聯繫嗎?)還沒還沒,(什麼時候會跟他聯繫?)也不曉得他們安排的。」

敏感話題,柯文哲大打太極,郭柯王三人結盟還成不成,外界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母雞人氣滑鐵盧?柯文哲新書簽名會冷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