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創業選秀新節目 上百新創公司參加海選

民視創業選秀節目《新創777》,吸引上百家新創公司參加海選,昨晚(25日)則是進行決賽團隊錄影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到場,頒發10萬元給優勝隊伍,為台灣新創產業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力挺台灣新創企業 選秀節目送獎金

民視創業選秀節目《新創777》熱鬧登場,要從上百家新創公司當中選出最優秀的冠軍戰隊。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親自出席頒發10萬元支票給優勝隊伍,優勝者也將獲得民視百萬媒體宣傳,等同為台灣新創產業注入一劑「強心針」。

王明玉表示,「其實每一個團隊都非常的好,也可以繼續再跟我們合作,那最需要感謝的就是經濟部的中小企業處,選了我們當林口新創園區的加速器。」

民視董事長 王明玉

這回初賽的新創團隊,經過3個月選拔,總共10組進入決賽,評審成員更是各個大有來頭,除了民視商品行銷部執行長支藝樺,還有大時代演員成潤,連科技發展重鎮工研院都派出代表來共襄盛舉。

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執行長鄭仁傑指出,「這是我們台灣團隊在這一次的表現,我覺得有長足的進步,當然後續怎麼結合民視,還有林口新創園區的整合上可以互相強上加強,達到如虎添翼的角色,這是我們持續要來努力的。」

民視商品行銷部執行長支藝樺提到,「他們在整個產品規劃的面向部分,其實已經跳脫了傳統,結合了新的科技新的技術,然後還有新的內容的產製,我覺得現代的年輕人只要有熱忱、只要你堅持、只要你不要放棄,終究是會達到成功的目標,台灣加油。」

看專業導師的犀利評語,也看創業家在舞台上揮灑理想與夢想,全台唯一新創選秀節目,讓創業者揮灑,奔放創意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文汶以創業者身分擔任《新創777》節目評審! 老公吳皓昇帶著攝影裝備愛相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