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大新創展登場!467國際團隊齊聚台北

亞洲最大新創展INNOVEX,29日在台北世貿盛大開幕,有來自全球24個國家的467個新創團隊齊聚一堂,展示全球最新的科技產品,可以從展示區看到未來的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創業選秀新節目 上百新創公司參加海選

亞洲最大新創展,在台北世貿盛大開幕,來自全球24個國家,467個新創團隊,要推出新創產業的營運模式,也吸引了各國廠商來參展,還有10個國家的企業及創投機構齊聚一堂。

innovex新創展主要挑戰科技的創新應用;由龍華科技大學與科技公司合作的跑步運動機,是結合了VR、MR和AR的延展實境,讓跑步多了樂趣,也成為一門好生意。

還有業者看上無人機的市場,配合科技應用,讓喜愛拍照的民眾不必花大錢,就能租用空拍機,需求者藉由下載app,就能按照時間使用空拍機去空中錄影或拍照,應用在觀光旅遊娛樂和教學上,產值年年衝高。

透過新創展的平台,讓科技應用找到新市場,也不斷創造出新的獲利模式,改變你我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阿路一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創客計畫再升級!一條龍服務走向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