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捷車廂大吃下午茶!桃園農博「夢幻玻璃屋」成亮點

邁入第3年的桃園農業博覽會,即將在週六盛大開幕。今年展區的亮點之一,就是和桃捷公司合作的「夢幻玻璃屋」,將整個捷運車廂搬來,不但能在裡頭享用蛋糕甜點,還能180度眺望展區美景。另外,一個月的展期間還會有紙風車劇團和量身為農博打造的精彩「原創歌舞劇」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上緊發條!鄭文燦視察轉運站 桃捷每4小時消毒

演員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精彩表演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和民眾互動、炒熱氣氛,逗得全場笑聲不斷。桃園農業博覽會,週六正式開幕。

不同以往,今年特地量身訂做原創音樂歌舞劇「尋找桃花源」,原創主題音樂,旋律輕快,要讓小朋友們跟著故事主角,透過劇情認識桃園的台地、埤塘等特殊地形。

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說,「我們以尋找桃花源,或農博專屬的,原創的水舞的親子劇場的方式,提供給觀賞農博的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,有賦予更有意義的演出。」除了原創劇外,紙風車劇場也將在一個月的展期間帶來親子劇演出。

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

農博展區另一頭,還有位在展區制高點的這間超美透明夢幻玻璃屋,能180度眺望農博美景。桃捷公司特地將整個「捷運車廂」搬來,連內裝配備車門、座椅、扶手都一應具全,底層則是由貨櫃屋打造的咖啡廳,提供下午茶餐點,平時無法在捷運大快朵頤的旅客一次吃個夠。

桃捷維修處車輛廠副廠長張志偉說,「這車廂是全台灣獨一無二,能夠在列車上飲食、吃東西的一個捷運車廂,我們也打造了一個玻璃屋,讓網美可以能夠在這拍照打卡。」

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浪漫車廂玻璃,市府要讓來參觀的遊客,不只有美景可以欣賞,還能拍照打卡,在農博留下美好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捷攜手阪神電鐵發行套票 盼再創台日觀光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