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農博開幕博好評 林智堅率團取經同框鄭文燦

桃園市農業博覽會開幕後,吸引大量民眾,獲得好評。而明年要舉辦設計大展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特地帶領局處首長到場取經,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當起導覽員,兩人一路有說有笑、分享經驗,過程中許多民眾湊上前、搶合照,顯示出兩人的高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農博會參觀破百萬人次 鄭文燦偕妻參觀

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新竹市長林智堅,一同出現在桃園農業博覽會現場,民眾紛紛尖叫,衝上前搶著要合影留念。會場中的攤商,也滿臉笑容衝出來,一睹兩人的風采。

桃園市農業博覽會日前盛大開幕,除了有農夫市集、綠能展覽外,處處都是驚奇,這角落精心排列的耶誕紅,另一邊則是造型特殊的紙雕。

由於農業博覽會成功吸引大量人潮,頗受好評,新竹市未來也有好幾個國際型的展覽,林智堅相當重視,特地帶各個局處首長,到桃園吸取經驗。

鄭文燦表示,「歡迎市長林智堅來桃園農博參訪,透過大型活動來行銷城市,凝聚一個城市的希望跟魅力 ,這是很重要的,智堅在隔壁,他們明年要辦台灣設計展,後年要辦台灣燈會,他帶著他的團隊來看」。

林智堅則說,「參訪的過程中,充分的感受到桃園市政府,在辦理農博這麼大型的活動,對於市民使用的便利性的關注 ,整個無障礙設施、垃圾不落地,還有藉這樣的一個機會,讓在地店家都能夠將桃園在地的好東西,跟大家分享」。

鄭文燦親自當起解說員,走到每一站都詳盡為林智堅介紹,一路試吃、不斷交換意見,就是要把成功辦展的經驗,分享傳承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鄭文燦整合有成!綠黨禮讓綠營蔣絜安出戰桃園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