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推新北青春山海線!環保觀光「不放氣」

新北推觀光,打造青春山海線,特地邀請R&B小天后吳卓源,跟金馬導演陳鈺杰合作MV,拍攝場景取自淡海輕軌、金山中角灣、深澳灣等地,輕鬆、慵懶的曲風,搭配北海岸美景,讓市長侯友宜看了都說讚,侯友宜也分享了自己最愛的景點。

更多新聞: 打造國際水岸城市 大都會公園獲全球卓越建設獎

輕鬆、隨興的曲風,透過R&B小天后吳卓源的歌聲,讓人聽了好放鬆,再看看這拍攝場景,有山、有海,甚至還到淡海輕軌車廂拍攝,想要一覽美景嗎?就在新北市的青春山海線。

新北拚觀光,要把北海岸的美讓更多人看到,像是深澳小旅行、十三層遺址、船遊秘境....等等,尤其交通方式訴求綠能環保,想要走輕鬆貴婦風的,可以上旅遊網站,訂購特斯拉綠能包車方案,想要吹吹海風的,可以選用電動機車,如果是背包客,則能體驗經濟實惠的淡海輕軌一日票。

尤其到12月底前,還能搭配秋冬旅遊補助,可以在北海岸漫遊、住一晚,新北市長侯友宜,也有偏愛的去處。

原來市長之前去了一趟深澳,騎乘鐵道自行車,迷上這悠哉騎車,又能邊欣賞風景的感覺,走一趟青春山海線,能讓身心徹底放鬆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-

【青春山海線 等你來體驗】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府女力論壇 侯友宜鼓勵女性勇敢表現自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