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國際旅客入住!蔡英文與謝昕璇一起拍片開箱總統府

為了行銷台灣,中華文化總會和交通部觀光局,推出全球首創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的活動,開放國際旅客免費入住,總統蔡英文和台灣女孩謝昕璇一起當宣傳主角、介紹總統府,總統府開箱影片首度曝光,競選團隊辨公室同時也公布最新主視覺影片,象徵台灣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到台灣觀光正夯!來台日籍旅客將首度突破200萬大關

總統蔡英文當起導覽員,親自帶著「台灣女孩」謝昕璇逛總統府。從大廳、通道迴廊,接待貴賓的台灣虹廳,甚至還秀出總統府特有的窗框設計「永衡之窗」,有如總統府開箱文,讓台灣女孩謝昕璇好興奮。

為了行銷台灣,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全球首創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,開放國際旅客免費入住總統府,總統蔡英文除了擔任宣傳主角,28日再公布最新開箱影片,同時也曝光總統出國必備三寶。

蔡英文提到,「要去談判或者是去辦公的資料,一定要帶的,通常就變成是一個大袋子了,然後再多帶一副眼鏡,怕這個眼鏡摔壞了,還有一副可以備用,還有多帶一支手錶,因為我常常會把手錶摔壞。」

除了宣傳總統府的開箱影片,競選團隊辨公室同時也公布最新主視覺影片。滿滿的向右三角符號,象徵台灣前進,再用翡翠青綠和緋紅兩色作為背景,分別代表台灣人質樸敦厚、以及女性溫和堅毅的個性。蔡英文接連PO出影片,引發熱烈討論,也拉近和網友之間的距離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《總統蔡英文與「台灣女孩」謝昕璇一起開箱總統府!》

更多新聞: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!蔡英文親自開箱「台灣味」套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