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全代會 蔡英文:2020對手是中國

民進黨全代會登場,開幕式上,創黨工作小組、歷任黨主席都回娘家,展現大團結氣勢,蔡總統致詞時強調,這一戰,對手不只是國內,更在對岸,他們希望台灣選出一個,凡事對北京低頭的政權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全代會明登場 「超強陣容」為陳其邁造勢

一一介紹所有立委提名人,營造大團結氣勢,民進黨全代會開幕式,蔡總統壓軸登場。總統蔡英文表示:「執政就是挑戰的開始,會得罪人,也會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。2018年底的時候,所有人都說,民進黨不可能連任。但是我們都撐住了,每一次遭遇挫折時,台灣人民都願意伸出手,拉我們一把。」

民進黨全代會開幕式,蔡總統壓軸登場。

蔡總統回顧去年底地方選舉挫敗,感謝站在身旁的執政團隊,也拿出經濟、國安等成績,拚2020成功連任。
總統蔡英文表示:「2020這一戰,我們的對手不只在國內,更在對岸。他們最不希望蔡英文連任,最不希望讓民進黨國會過半。他們希望台灣選出一個凡事對北京低頭,不敢買戰機、也不敢撐香港民主的政權,總統要贏,國會也要贏。社會要同行、世代要共贏,我們一起加油。謝謝大家。」

全場高喊凍蒜,民進黨展現團結,創黨工作小組洪奇昌、陳菊、蘇貞昌、游錫堃,還有歷任黨主席許信良等齊聚一堂。

全場高喊凍蒜,民進黨展現團結。
這一天,也恰巧是民進黨33歲生日!攜手切下蛋糕,為了「慶生」,民進黨也在中央黨部前,封路舉辦「台灣派對」。
這一天,也恰巧是民進黨33歲生日。

不只有樂團接力表演,唸歌藝術國寶楊秀卿,也登台演出,貫徹2020民進黨選戰主軸,世代共贏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分區提名名單難產 民進黨中執會流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