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韓國瑜民調狂掉!柯文哲:猴子不是爬上樹屁股才變紅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談2020大選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見面會,28日晚間在高雄登場,柯文哲被逼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?但他始終不鬆口,只承諾會到處演講,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嗆綠營「權力使人腐化」王世堅:用在柯身上最適合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柯粉見面,被逼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?柯文哲話全繞著市政成績,就是不鬆口。柯文哲表示,「坦白講我去年那個選舉,選到差一點掛掉,但是我證明了一件事情,沒有辦募款餐會也可以當選」。

不說選或不選,只是不斷宣揚市政成績,強調幾乎沒有貪瀆弊案,更堅持每天上午7點半上班,幾乎不遲到。就算主持人希望柯文哲能到「仁愛路另一端」上班,他依舊不鬆口,只承諾會到處演講,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。

柯文哲說,「民眾黨的成立,其實還是有很多理想的成分,我知道你也會覺得說,你們都太過於理想,但是它就是要這樣,它就是要堅持樣,讓台灣人相信說,這樣也可以執政,這樣也可以在政治上立足,如果這會成功的話,台灣人才會慢慢的相信,然後一步一步的改過去」。

不過在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對談間,倒是出現不少揶揄藍綠兩邊候選人的幽默。

柯文哲說,「韓國瑜的民調過四月開始掉,四月就是他進議會以後,所以常常有一句話,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,牠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啦!牠坐在地上誰知道牠屁股是紅的」,接著吳子嘉神回「我們確實(知道)韓市長很會爬樹啦!」

從總統選舉到市政宣傳,甚至是民眾黨的理念,柯文哲滔滔不絕,讓柯粉們大呼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誇「柯粉比較理性」 再酸國民黨初選把自己玩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