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誇「柯粉比較理性」 再酸國民黨初選把自己玩死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南下高雄和粉絲見面,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談2020大選,柯文哲被逼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?但他始終不鬆口。今天上午他來到高雄左營大義宮參拜,也有媒體問他會不會暗助蔡英文總統,他說會說這些都是典型的陰謀論,話鋒一轉,說國民黨初選把玩的太過頭,把自己玩死。

更多新聞: 傳不滿柯文哲組黨還挖牆角 宋楚瑜擬再參選總統

一早到左營的大義宮參香祈福,圍繞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的除了柯粉,還有總統大選的話題。

被問到「還是有人期待你出來選總統」,柯文哲回應應該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,整個選舉不要說下架誰。

被問到「還是有人期待你出來選總統」,柯文哲回應:「常常很多事情不要看個人,應該想說,如果以100年的眼光來看,應該怎麼做對台灣比較好,整個選舉不要說下架誰,或是什麼台灣派、中國派,老實講,今天在台灣也沒有什麼叫中國派」。

至於張碩文問說會不會暗助小英總統?柯文哲表示「也沒有什麼叫暗助奇怪,這個就典型的陰謀論,常常把政治想的太複雜」。

談到高雄市議會這兩天的大亂鬥戲碼,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大讚自己的粉絲比較理性。柯文哲說,(柯粉)其實統計上看出來,就是比較年輕的、比較知識份子的,比較含蓄、比較理智,有時候看他們都是鍵盤革命家,躲在鍵盤後面的,所以他們比較不會有過激的行為」。

而被問到吳敦義講的「殊途同歸」,柯文哲話鋒一轉,說國民黨初選玩頭,把自己玩死。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PO文談電競,說自己小時候長輩都不准打電動,柯文哲也打臉,那個時代哪有電動,更說「我常找小編寫,自己要再看一下,我覺得小編跟他有年齡的落差」。

從總統選舉到市政宣傳、是民眾黨的理念,柯文哲滔滔不絕,讓柯粉們大呼過癮。

從總統選舉到市政宣傳,甚至是民眾黨的理念,柯文哲滔滔不絕,讓柯粉們大呼過癮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嗆綠營「權力使人腐化」王世堅:用在柯身上最適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