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列民眾黨不分區第一?柯文哲坦言:求之不得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南下高雄和粉絲見面,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揶揄韓國瑜「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」。而今天他繼續在高雄跑行程,下午還舉辦簽書會,整個周末都在韓國瑜的地盤,還狂酸韓國瑜,先前在臉書談電競,說小時後父母不准小孩打電動,卻被抓包當年根本還沒有電動。而針對韓粉進來的不理性舉動,他也認為柯粉比較多知識份子,也比較理性,不會有像韓粉一樣的過激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、柯文哲合體拚立委!與5人合拍定裝照

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南下高雄參拜,受到柯粉熱情歡迎,而來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地盤,對於他先前PO文談電競,卻說自己小時後,許多父母都不准小孩打電動,讓柯文哲忍不住開酸,說「他的時代也沒有電動啊!這一定是他的小編喔,我們常找小編寫,自己要再看一下,我覺得小編跟他有年齡的落差」。

不只酸韓國瑜,韓粉近來的不理性舉動,也被柯文哲拿來和柯粉比較,柯文哲說「我的支持者,其實從統計上就看得出來,就是比較年輕的、比較知識份子的,就是學歷比較高的,比較含蓄、比較理智,有時候都開玩笑說,他們都是鍵盤革命家,躲在鍵盤後面的,所以他們比較不會有過激的行為」。

自認柯粉多是高知識份子,暗批韓粉不理性,柯文哲從周六晚上抵達高雄,就不給韓國瑜面子,酸說民調從4月開始一直掉,是因為韓國瑜進了議會,而「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的,牠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」。

然而除了揶揄韓國瑜,外界也關心柯文哲的民眾黨立委佈局,郭台銘有沒有機會,列入不分區第一順位?柯文哲回應,「如果他願意當然求之不得,如果郭董願意當我們的不分區,不過老實講,我要去查一下,我們不會去勉強人家一定要入黨,我是不曉得不分區一定要黨籍,還是不用,不分區還是希望以專業為主」。

一整天行程滿檔,柯文哲還在高雄舉辦簽書會,儘管沒投入2020選戰,還是在韓國瑜的地盤,拼場較勁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代表「郭家軍」選淡水、八里立委?鍾小平遭郭辦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