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後與伊瑟儂合照超越勝敗 戴資穎穩居球后至10月中

重返世界羽球女單球后的戴資穎,上週在韓國公開賽四強,輸給宿敵兼好友泰國好手伊瑟儂,賽後小戴在IG貼出兩人合照,引來世界羽總的留言,稱讚兩個人的好友誼超越了勝敗,是真正的君子之爭,同時戴資穎目前的積分,至少穩居球后直到十月中旬。

更多新聞: 丹麥公開賽開打 戴資穎、周天成晉級16強

黑色球衣的戴資穎,跟桃紅色球衣的泰國好手伊瑟儂開心合照。更難得的是,這是韓國公開賽女單四強,兩人對戰後留下的紀念。小戴25歲、伊瑟儂24歲,年紀相仿,長年征戰國際賽,也成為了好友。

而這張照片底下,BWF世界羽總官方帳號也出現,留言寫下「場上最珍貴的不是勝利,而是友誼」,稱讚兩人的好交情。

上週的韓國公開賽,戴資穎輸給伊瑟儂,止步四強。根據計算,本週的最新排名,小戴依舊會是世界第一,而且在積分上有優勢,直到10月中旬開打的丹麥公開賽之前,未來兩週,都能穩坐球后寶座。

另外台灣一哥、男單世界第二的周天成,他在韓國公開賽決賽輸給球王桃田賢斗,無緣達成二連霸。賽後小天雖然積分小小下修,但仍是世界第二,而今年本場比賽,成為東京奧運資格賽之一,分數新增之後,高居所有選手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繼續蟬聯球后!戴資穎PO訓練影片獲外媒大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