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戴資穎反手假動作 入選三大好球神技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南韓公開賽,一個精彩的反手假動作,被世界羽球協會選為三大反拍好球,當下就連主播都驚訝地讚嘆,實在太神了!

更多新聞: 丹麥公開賽開打 戴資穎、周天成晉級16強

戴資穎重返世界球后,在南韓公開賽大展身手,世界羽球總會選出南韓賽三大反拍好球,戴資穎神技名列其中。

面對印尼女將東宗,戴資穎在第二局大秀背後反拍帶滑拍,變線神技把球精準的打向前場,讓東宗在第一時間失望的垂頭喪氣,還讓球賽主播大聲讚嘆。

而戴資穎粉絲團也分享了這部影片,還說聽到主播的驚呼聲心情都變好了,另外面對球王桃田賢斗,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的這個反拍神技同時入選整個人幾乎轉了360度,李梓嘉的反拍殺球讓球王桃田賢斗也難回擊,而在三大殺球好球項目,台灣好手王子維也上榜,奮力跳起殺個對方措手不及,完全無法反應,也讓王子維和戴資穎在場上出神入化的表現,獲得世界肯定。

接下來戴資穎預定將在10月中參加丹麥公開賽,尋求衛冕力保球后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游博智、季芸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繼續蟬聯球后!戴資穎PO訓練影片獲外媒大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