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加持過更漂亮!信徒秒殺「花粉桌」化妝品

農曆9月9日是媽祖昇天日,彰化縣鹿港天后宮,今年特別採買36組名牌化妝品,用來擺放「花粉桌」供奉媽祖,這些拜過媽祖的化妝品,PO在臉書開放給民眾登記認捐,以秒殺的速度通通被信徒買光。

更多新聞: 樂成宮捐普度供品送弱勢 總共上千箱愛心助人

供奉媽祖的供品,這桌特別不一樣,上面除了有玫瑰花、蘭花之外,還有法國名牌化妝品、保養品,因為這是用來供奉媽祖的「花粉桌」。

「胭脂」、「花粉」,是古代女子的化妝品,顧名思義,這桌的供品就是獻給媽祖的化妝品,每年農曆9月9日媽祖昇天日,鹿港天后宮都會擺一桌花粉桌,隨著時代進步,天后宮的主委今年特別利用出國時,在免稅商店採購36組名牌化妝品,來供奉媽祖。

拜過媽祖的36組化妝品,日前PO在主委臉書上,開放讓信徒登記認捐,從1千多元的口紅─1萬5千元的保養品,很快都被民眾登記完,因為信徒相信拜過媽祖的化妝品,因為有媽祖婆的加持,擦起來會更漂亮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-

【青春山海線 等你來體驗】

更多新聞: 搶翻天!苗栗萬盤普渡供品35秒全掃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