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推「i郵箱」 24小時都可取件寄件

取件不用怕店關門了,中華郵政PK超商,推出了「i郵箱」,提供全年無休,24小時自助取件、寄件服務,全台已有1000座「i郵箱」。最新還將「i郵箱」打造公益平台,提供善心人免費寄件。

更多新聞: 金融科技展開幕!中華郵政館運用科技超吸睛

中華郵政副總經理將禮物放進i郵箱,為弱勢兒童認捐心願。

中華郵政為了提供民眾更便捷的配送服務,積極推廣的「i郵箱」24小時服務。只要有手機號碼加密碼,隨時都能寄件、取貨。目前全台已達1000座服務網路,不只進軍台北捷運、學校,最新「i郵箱」也成為公益平台,免費寄件,圓1000位小朋友的心願。

中華郵政與公益團體募集了超過1000位兒童的心願,提供「i郵箱」免費寄件服務,民眾可上活動官網自由認捐,親自體驗「i郵箱」的24小時寄件便利服務,同時也為弱勢兒童送上溫暖送上愛。

「i郵箱」結合手機、物聯網及雲端科技,還搭配第4代多元金流支付,提供24小時取、寄郵件服務,還打造公益服務平台,呼籲善心人的力量,共同協助完成,將溫暖傳達到各角落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運動大會台中登場!強身又凝聚向心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