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媽跨越圍欄「邀獅共舞」 動物園遊客全看傻眼

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的獅子展場,日前遭一名非裔女子亂入,她徒手翻越圍欄,來到雄獅面前不斷揮手擺臀,似乎想邀獅子跟她共舞。雖然人獅之間還隔著一道4.5公尺寬的壕溝,但女子的誇張行徑,不僅讓在場的人全看傻眼,動物園現在也正式向警方提出投訴。

更多新聞: 給動物更好的家!北海道旭山動物園門票調漲

大媽使出渾身解數,不停手舞足蹈,似乎想拱獅子王一起尬舞,這起「ㄎㄧㄤ」爆的與獅共舞事件,發生在美國紐約的布朗克斯動物園。

因為自己小孩吵著要看獅子,這名遊客日前把他們帶到動物園,讓孩子們都可以好好欣賞萬獸之王的雄風。但千算萬算,就是沒算到闔家出遊,竟會碰到這名非裔女子亂入,爬越圍欄,來到雄獅面前揮手擺臀。

女子不顧自身安全脫軌演出,不僅讓現場人都看傻眼,連展場內的獅子也好像被驚呆,一臉錯愕樣。

雖然還有一道4.5公尺寬的壕溝,來隔開女子與雄獅之間的距離,但動物園還是不爽她在光天化日之下,公然穿越圍欄入侵展場,打算採取法律行動,控告女子擅闖禁區。至於這名不怕死的女子究竟是何方神聖,又是怎麼跨越圍欄的,目前還是個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消失近30年!神祕動物「銀背鼷鹿」越南現蹤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