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裝友」快閃遊行 力挺被控暴動罪96名被告

帶您關心香港反送中的最新消息,繼昨天十一的國殤大遊行後,港人今天號召在中環上班的「西裝友」,利用午餐時間,舉行快閃流水式遊行,現場有超過千人參與,另外西九龍法院外,今天也集結了大批民眾,力挺遭港府以「參與暴動罪」起訴的96人,還有一名被控襲警的港人。

更多新聞: 遭港警槍擊18歲學生命危!立法會議員:香港已變警察國家

上週日,網友發起與全球60多個城市連線的反極權大遊行,並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,警方昨晚共控告96人參與暴動罪,另外還控告1名女子襲警。

這97人共分為兩案處理,年齡介於14~50歲之間,案件今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庭,但由於被告眾多,控方要求其中44人的案件押後到12月再審,法庭下午則會處理各被告的保釋程序。
由於被告眾多,控方要求其中44人的案件押後到12月再審,法庭下午則會處理各被告的保釋程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70年國慶/香港人「賀他老X」廣告登9國媒體:這是國殤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