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70年國慶/香港人「賀他老X」廣告登9國媒體:這是國殤日
香港G20團隊今日在全球9國的報章媒體刊登「慶賀廣告」慶祝中國十一國慶。圖為加拿大《韋斯特蒙獨立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
10月1日為中國建政70周年,但香港反送中運動仍持續進行,港府一切的活動都低調舉行。而香港民眾G20團隊為了向中國「祝壽」,便發起「十.一強國大壽,賀佢(他)老母」廣告募資活動,今日則在9個國家的報章媒體上刊登,當作中國生日的大禮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藉國慶宗教迫害 基督徒遭警方扣罪「叛黨投敵」
Freedom HONG KONG 在臉書上表示今日在9國媒體雜誌刊登「十.一強國大壽,賀佢(他)老母」廣告

Freedom HONG KONG在臉書上貼文指出,「今天,是中國的國殤日,共產黨竊國70年,殺害了無數在獨裁土地上追求自由的國民」,並向曾經犧牲的英烈們致上崇高敬意。而為了捍衛民主和自由,港民今日將於香港多區舉行集會和遊行以抗擊中共,刊登廣告的目的,便是將抗爭者的信念化為實體,竭力向全世界宣揚。

南韓《東亞日報》、《韓國地鐵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西班牙《世界報》、阿根廷《號角報 》和墨西哥《金融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
發起活動的G20團隊表示,在中國「國殤日」的第一波行動是登報,全球多份報章雜誌已在今日刊登公開信,包括南韓《東亞日報》、《韓國地鐵報》;西班牙《世界報》;瑞典《今日新聞》;挪威《晚郵報》;英國《金融時報》;德國《每日鏡報》、《日報》;加拿大《韋斯特蒙獨立報》、阿根廷《號角報 》和墨西哥《金融報》等9國媒體,都可看到有關港民對於中國的控訴。G20團隊指出,未來第二、第三波的網上和戶外攻勢,將於幾日內揭曉,請網友關注他們的粉專訊息。

瑞典《今日新聞》、挪威《晚郵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英國《金融時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德國《每日鏡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
中國國內則於今天上午舉辦閱兵儀式,主席習近平發表演說時提到,中國將堅持「『和平統一、一國兩制』的方針,保持香港、澳門長期繁榮穩定,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,團結全體中華兒女,繼續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而奮鬥。」習近平再度重彈一國兩制老調,看來對香港人民的怒吼和意志,仍然選擇充耳不聞。

德國《日報》廣告。(圖片翻攝自Freedom HONG KONG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西裝友」快閃遊行 力挺被控暴動罪96名被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