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的秋天!熱浪襲美國東岸衝破高溫紀錄

原本應該出現濃濃秋意的季節,美國東部近一週卻是屢屢衝破高溫記錄,來到攝氏32度以上,不僅俄亥俄州多所學校,因為太熱而放假,紐約甚至出現攝氏34度的10月歷史高溫。幸好這波高熱就要接近尾聲,終於能迎接秋天的到來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旅客駕車遊美大峽谷 為閃動物釀4傷

電扇奮力轉,教室空無一人,因為天氣熱過頭,學校乾脆放假。俄亥俄州中學老師歐布雷斯表示:「你會發現很多學生頭都低低的,很多人,不到發呆,但看起來累壞了。」

俄亥俄州中學老師歐布雷斯表示,高溫讓學生上課沒有精神。

時序進入10月,美國東部應該是落葉紛飛,秋風陣陣的季節,但是這一週卻仍然熱到不像話。從印第安納波利到紐奧良、紐約到亞特蘭大,氣溫紛紛衝破攝氏32度,居高不下。當地時間1日,有超過30座城市都創下10月最高溫記錄。

從印第安納波利到紐奧良、紐約到亞特蘭大,氣溫紛紛衝破攝氏32度,居高不下。

據CNN報導,紐約10月2日高溫來到34度,是1941年來首次超過32度,就連亞特蘭大,根據過往記錄,達32.2度以上的最長天數是90天,10月3日已經平了記錄,預計明天就會來到第91天。

根據記錄,紐約10月氣溫超過32度,過往只發生過5次,其他在華府、費城和克里夫蘭也都將出現極端高溫。

根據記錄,紐約10月氣溫超過32度,過往只發生過5次。其他在華府、費城和克里夫蘭,預料也都將出現極端高溫,好消息是,這波高熱終於要看到盡頭。

天氣即將降溫紐約,2日是34度,今天是14度很好,費城是2日35度和3日18度,連續高溫終於要結束,迎接秋天來臨。美國東北部從3日開始降溫,一路往南方陸續轉涼,將持續到週末,學生也終於可以好好上課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熱浪狂襲格陵蘭!冰原大規模融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