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第一場印度賽!溜馬延長賽一分險勝國王

NBA的觸角已經伸到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國家了,史上第一場NBA印度季前熱身賽,在第一大城孟買舉行,溜馬隊和國王隊打出一場精采好球,雙方熬戰到延長賽,最終溜馬132:131一分險勝。

更多新聞: NBA第一位台灣老闆!蔡崇信以23.5億美元收購籃網全部股份

NBA季前熱身賽,今年首度來到印度孟買,雖然這裡最瘋板球,但仍吸引了不少球迷來看國王和溜馬的交手,NBA已經征服了中國市場,沒有理由不來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印度,而且潛力可能更大。

上半場終了前,國王後衛YogiFerrell投進壓哨三分球,國王72:59領先溜馬13分,這位替補後衛上場僅3分鐘,唯一的進球就讓印度球迷拍手叫好,溜馬雖然一路落後,但並沒有放棄隨便打,下半場慢慢追回失分。

第四節剩下7.8秒,T.J.Warren投進關鍵三分球,他得到全場最高30分,雙方戰成118平手,來到延長賽分勝負,窮追猛趕的溜馬,直到延長賽比數才首度超前,也激出國王的士氣。

BuddyHield砍進3分,再度128平手,他得到國王最高28分,可惜溜馬大前鋒DomantasSabonis,最後17.3秒籃下補進重要2分,拉開3分差距,終場溜馬132:131險勝國王,在印度拿下歷史性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首位台灣老闆!蔡崇信23.5億美元買下籃網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