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競選發言人團亮相 「早餐直播」吸選票

距離2020大選已經進入百日倒數階段,為了搶攻年輕族群票,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團隊也正式亮相,三人首度合體,就是為了宣傳最新直播節目,預計未來將邀請立委候選人上節目,除了及時回應時事議題,同時也要為選戰衝刺加溫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草屯早餐直播 蔡培慧嗆辣問小英體重

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,發言人團隊正式亮相,三人首度合體,為最新直播節目揭開序幕。

發言人團隊賣萌玩直播,要靠「自媒體」搶攻網路族群票,發言人團隊由阮昭雄領軍,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顏若芳也加入,而帶著細框眼鏡的這位,則是今年32歲的廖泰翔,過去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擅長網路戰,2019年轉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。

廖泰翔表示:「首先呢是風場預報,除了讓我們的網友們,大家更認識我們的立委候選人之外,也希望可以及時的跟大家更新,我們小英政府的執政成績單。」

多了生力軍新血,競選模式也跟著創新,直播節目三大單元,除了隨時更新小英政府執政成績單,透過直播也要及時回應網友時事議題,由發言人輪班主持,邀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,帶著各地特色早餐,透過邊吃早餐邊直播的方式,拉近年輕人距離。

顏若芳說:「陸續只要是小英總統的競選活動相關的資訊,然後發言人的回覆,其實我們第一手的消息,所有的消息都會在這上面。」

除了靠直播打空戰,發言人粉絲團也同步亮相,就怕民眾誤會是假社團,粉絲專頁除了更新選戰時事,像是先前競選新歌「台灣隊長」,還有競選視覺發表,都由粉絲頁搶先公開,九月中成立至今短短半個月,已有超過6千名粉絲加入。

阮昭雄表示:「每張選票我們都極力爭取,當然年輕族群我們希望能夠,他們可以更積極的出來投票。」

積極布局網路戰衝聲量,就是要搶攻更多青年票,2020這一戰,民進黨要拚總統連任,也要拚國會過半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競選小物推台灣農產品!1萬份「辣英粉」2分鐘賣光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