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「執政三年是詐騙」 蔡英文:他講話有公信力嗎

2020總統選戰倒數,韓國瑜在臉書PO文,批蔡英文三年多的執政不是在守護台灣,是在詐騙台灣,蔡英文南下屏東跑行程,質疑韓國瑜說話有公信力嗎?另外針對韓國瑜說,他不要骯髒選舉,沒罵過人,蔡英文冷冷回應,他不是剛剛才罵我嗎?

更多新聞: 「讓鄉親回家的路更穩定方便」蔡英文赴馬祖細數三年政績

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蔡英文勤跑行程,屏東拜廟逐一和支持者握手,氣氛超熱。但下一秒,卻讓蔡總統臉色不太好看,就因為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臉書PO文砲打中央。

他指出「一例一休到今天還後患無窮,軍公教的尊嚴被踐踏,一堆肥貓霸佔國有企業吃香喝辣,每個都是抽得起私菸,掉得了300萬的狠角色,說這不是守護而是詐騙,要用穿雲箭射穿這個詐騙執政的烏雲密布」,字字句句講得很酸。

對此蔡英文回應,「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?」記者又問,「昨天韓國瑜百日記者會上,說他從選舉開始都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,他覺得這是一場骯髒的選舉,那你怎麼看?」總統則說,「他不是剛剛才罵我了嗎?」

不過韓國瑜仍是持續砲轟,「三年半的執政,看了中華民國對外交的關係,一個接著一個斷交,所以我才講,這根本不是守護主權,這是詐騙行為,愛與包容從來也沒有罵過任何人,我想蔡英文總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,她執政三年半是不是真的執政完全無能,如果要繼續連任,是不是有詐騙行為。」

韓國瑜話越講越重,還說他在選舉過程中沒有罵過別人,但聽聽他自己說的話,是不是罵人,外界自有評斷,倒是總統蔡英文展現高度,一句話輕輕帶過,不隨之起舞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餐廳拒絕韓粉入內消費 竟遭恐嚇「燒你破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