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師不利?韓國瑜登船射「穿雲箭」後船竟漏黑油

選戰倒數100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國策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大中午在高雄棧二庫登船,在港灣內舉行造勢記者會,韓市長射出穿雲箭,代表選戰倒數、決戰千里,韓國瑜射箭氣勢十足,滿臉意氣風發,只是被罷韓團體WeCare的發言人尹立批是「草包射箭」,而且船靠岸之後居然冒出大量黑煙,海面留下烏漆抹黑的油汙,有人痛批鎖不緊的市政螺絲根本掉到海底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嗆「執政三年是詐騙」 蔡英文:他講話有公信力嗎

光榮號這下一點都不光榮了,才剛靠岸就冒出大量黑煙,油汙還不斷外洩,高雄輪船公司趕緊做出解釋。

光榮號冒黑煙

真的很漏氣,居然是在重要時刻出包,總統選戰倒數100天,競辦中的國策顧問總召張善政還特地南下,會中安排韓市長戴著草帽,變裝成海賊王魯夫。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射出翻轉台灣,世界啟航的穿雲箭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

韓市長順利射出,得意之情溢於言表,但選戰如火如荼,這副手人選卻遲遲沒有公布,就連何時訪美,也讓外界霧裏看花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副手人選到時候談妥了,一定會跟大家公布的,請大家稍安勿躁好不好?」被問到訪美行程,韓國瑜則回,「現在時間還沒有定案,有些人在聯絡,有些熱心人士幫忙在居中聯絡,時間、計畫、內容都還沒有確定,保證大家並不孤獨,我們的民調、我們的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,我們可以感受的到。」

韓國瑜不忘痛批蔡英文總統,而張善政火力也對準中央。

張善政批,「高雄要的東西絕對不給,這個樣子高雄怎麼會好的起來呢?」

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

而韓國瑜造勢記者會也趁機宣布,除了何庭歡外,再增加一位發言人:新北市議員葉元之。

葉元之表示,「完全沒有聽到韓市長跟我講任何韓朱配的相關議題,因為韓市長大概是前幾天徵詢我的意見,第一時間就有跟朱市長報告,朱市長說一定要全力以赴。」

葉元之曾經擔任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,被視為是朱立倫人馬,讓子弟兵來幫韓國瑜打選戰,是否藉此表達力挺?無法得知,但罷韓團體WeCare看造勢卻看不下去,PO文批韓國瑜根本是草包射箭。

尹立表示,「我們還是呼籲韓市長你要選總統,你已經背棄高雄市民,但是請你還是基本市政還是要好做好。」

批韓市長肚子裡卻沒有餡,妄想拉弓飛上天,妄想孫悟空72變,卻是潑猴爬上天。關鍵一百天,韓市長到底能不能變身成功?也是全台灣都想知道的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COS動漫引來反效果!挨轟「白賊王」航向唬爛航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