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聲勢低迷不振!傳出國民黨基層鬧分裂投票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聲勢低迷,基層出現分裂投票氣氛,就怕韓國瑜選情因此雪上加霜,新北市黨部今天就掛起韓國瑜和12個選區立委參選人同框看板,新上任的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也透露,7日吳敦義要參加主委會報,全國22個縣市將同時展開行動,強調「總統和立委一起行動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敦義恐列不分區第一名 羅智強:要排請排第15名邊緣位置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外高高掛起7層樓高的巨幅海報,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新北市12個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同框,還用中華民國國旗當作背景。

千盼萬盼,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下終於出馬,拉抬立委選情,只是輔選韓國瑜的新北市競總主委,到現在還是等不到侯友宜,國民黨只能退而求其次打出雙母雞戰術。

6日由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代夫出征,跑遍大半個新北,同時黨主席吳敦義7日還會參加各縣市黨部的主委會報。

韓國瑜民調下滑,就怕國民黨基層分裂投票,黨中央力求總統、立委一起行動,只是整合和團結不能流於口號、淪為看板,選戰只剩不到100天,黨中央動可得再加把勁。

(民視新聞/蔡承瀚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基層點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?吳敦義:不曉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