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問如何加強客家文物館展覽 韓國瑜竟回:你自己去想一想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視察高雄農產地,有農民直接攔下他來陳情,希望幫忙行銷,沒想到一旁卻有議員說,等韓國瑜選上就會幫忙了,至於外傳他將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競選副手,韓國瑜一句「謝謝」帶過。

更多新聞: 傳韓國瑜請假出國跑選舉行程 蘇貞昌:過去從沒有看過

星期六補班日,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連安排三個農產視察行程,農民見到韓國瑜,立刻上前要求幫忙,不過一旁的議員卻回應說「選上總統就幫你做外銷好不好。」

要選上才能行銷,雖然不是從韓國瑜口中說出,但從無黨籍親藍議員口中說出,這句話聽在農民耳中恐怕很不是滋味,而擋下韓國瑜要陳情的還不只一人。

民眾抱怨客家文物館形同蚊子館,沒想到韓國瑜卻希望民眾想想如何加強展覽內容,再讓觀光局來幫忙。

韓國瑜表示,「你去思考一下,你們內部要如何增加內容,你自己去想一想,那觀光局我們這邊再來評估,在高雄市政府這個團隊,我人在高雄市一定會全力衝市政,這是我肩膀上責任,讓高雄市各行各業的朋友,享受道高雄市政府的服務,這是我責無旁貸的好不好。」

說自己關心市政,但跑行程同時,傳出他要競選總統的副手人選已經有譜了,就是立法委員江啟臣。不過面對詢問,韓國瑜僅以簡單一句「謝謝」帶過,何時訪美也沒回應。

身為市長、又要選總統,韓國瑜市政、國政蠟燭兩頭燒,就怕地方工作搞得灰頭土臉,中央選舉也落敗,成了兩頭空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鄧山田、洪進吉、SNG小組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基層點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?吳敦義:不曉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