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4/張小燕獲頒終身成就獎!拋退隱震撼彈

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,在國父紀念館舉辦,在電視圈打拚66年的張小燕,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,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。而從不上節目的94歲張媽媽,也特地到場祝福女兒,讓張小燕忍不住淚崩,感謝觀眾一路支持,成就了她。

更多新聞: 第二屆台灣學校午餐大賽 張小燕現身頒獎

看到主持人張小燕一出場,全場嘉賓起立鼓掌,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趕緊遞上獎座,讓張小燕超興奮。

招牌開場白,張小燕一講就是好幾十年,看到徒弟黃子佼在網路上發起的活動,「一人一張張小燕」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她說,「謝謝你們每個人PO一張照片,我真的每天晚上看了都睡不著覺,而且我都不敢走路也不敢喝水,我怕我會嗆到,因為我何德何能讓你們這麼愛我,謝謝你們。」

不斷感謝觀眾支持,因為今年71歲的張小燕,1955年出道,演過67部電影、電視劇1005集、主持過8128集節目、廣播則有3740小時,曾獲得7座金鐘獎,被譽為「綜藝教母」的張小燕,這一做就是66年,這回獲頒終身成就獎,讓她想起爸爸,忍不住感性落淚。

張小燕表示,「今天這個獎我其實,我覺得我爸爸是最高興我得到。」從不上張小燕節目的94歲張媽媽,也特地到場祝福,讓她非常感動。

最後張小燕拋出震撼彈,和大家說「再見」,台下哭成一片。張小燕贏得各界贊賞,提攜後進更是不遺餘力,在電視圈豎立好的典範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興哲、黃小琥深情獻唱 金鐘54表演卡司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