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4/民視10項入圍即肯定!慶功勉再接再厲

第54屆金鐘獎昨晚落幕,資深藝人龍劭華分別以《雙城故事》與《菜頭梗的滋味》同時入圍男配角與男主角,最終成功拿下影帝,讓他覺得相當意外。而藝人溫昇豪同樣也是雙入圍,最終靠著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打敗同部戲劇對手,拿下最佳男配角。

更多新聞: 閃耀亞洲影視學院獎!民視入圍七大獎

一年一度的金鐘獎5日晚間落幕,民視今年備受肯定,戲劇、節目共有10項入圍,製做團隊與合作的藝人晚間聚在一起吃慶功。

而資深藝人龍劭華分別以《雙城故事》與《菜頭梗的滋味》同時入圍男配角與男主角,最終成功奪得影帝,讓他喜出望外表示,「今年果不然,停了2年沒入圍,然後今年又雙入圍,我就有一點預感 ,我以為是男配角,我的預感,我不敢妄想說最大獎是我,可是沒想到喔」。

而同樣以《雙城故事》入圍男主角,以及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男配角的溫昇豪,打敗同部劇呼聲相當高的林哲熹,靠著內斂的演技,拿下最佳男配角,讓他相當開心。

溫昇豪說,「一直在想說,有機會上台真的蠻不好意思,不管是男配角還是男主角,他們都演的很好 ,我是由衷,我昨天晚上想了一個晚上沒睡 ,我說如果我有機會上台的話,我真的要覺得我是比較幸運的那個」。

而在《雙城故事》飾演台美第二代的曾珮瑜,在最佳女主角奪戰中,據傳在評審投票中僅輸了一票,與影后的頭銜擦肩而過。

面對結果,曾珮瑜表示「就每個人喜好不一樣,我覺得入圍真的就是很大的肯定,而且我最後一輪還是我們兩個廝殺,那就表示,而且我才輸一票對不對,那我真的覺得還好」。

金鐘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沒得獎也不用灰心,明年再接再厲,相信會有更好的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興哲、黃小琥深情獻唱 金鐘54表演卡司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