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、黃小琥深情獻唱 金鐘54表演卡司強

這回金鐘54頒獎典禮,節目豐富,除了請來網紅「視網膜」和「茵聲」帶來脫口秀表演,還有新生代歌手周興哲,首次為三金獻唱,滅絕師太黃小琥的獻唱,搭配現場影片,更是讓金鐘獎增色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防疫有成!周興哲成解禁後首位攻蛋歌手 登時代雜誌

實力唱將黃小琥頂著一頭白髮,為金鐘54獻唱,搭配微電影感謝許多,幕前幕後工作人員,名單中更出現,好久不見的藝人張善為,現在因病息影,勾起許多電視人的回憶。

雖然滅絕師太部分演唱,被網友批評有點飄、不太穩,不過影片音樂配合到位,還是給整體表演加分不少。

網紅視網膜和茵聲現場來一段脫口秀,拿得獎感言來大做文章,引來笑聲。

視網膜說,「天啊我好緊張,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,但是首先,這種通常都會講到超時,終於我努力了這麼多年,終於有了這麼好的回報。」

首次登上三金舞台的歌手周興哲,帶來壓軸表演,把金鐘54頒獎典禮氣氛,也帶到最高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夜線/張小燕獲頒金鐘終身成就獎 拋隱退震撼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