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耀亞洲影視學院獎!民視入圍七大獎

去年才創辦的亞洲影視學院獎,評選亞洲各國表現優秀的新聞、節目、戲劇,今年民視一口氣入圍七項大獎。戲劇類八點檔大時代被提名最佳電視劇、雙城故事龍劭華跟老鼠捧茶請人客的李千那挑戰男女配角。綜藝新時代與舞力全開,在綜藝、舞蹈節目類也入圍。新聞類包含大選觀測站,和民視晚間新聞,分別入圍最佳動畫、最佳新聞節目,同樣獲得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亞洲影視學院獎今晚登場!侯怡君 、Gino、李千那盛裝出席盼奪下大獎

屢創收視佳績,叫好又叫座的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受到新加坡主辦的亞洲影視學院獎青睞。民視今年更一口氣入圍七項大獎。

亞洲影視學院獎公布2019年入圍名單,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獲得最佳長篇電視劇提名,而民視還有不少戲劇,受到評審青睞。

像《雙城故事》中,演出女主角陳怡蓉爸爸的龍劭華,精湛演技獲提名最佳男配角,而感人小品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演媳婦的李千那,也入圍最佳女配角。

不只戲劇傳捷報,浩子阿翔一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,還有推陳出新的舞蹈選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也都獲入圍肯定。

新聞表現同樣出色,由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擔任監製的《大選觀測站》被提名最佳動畫節目。民視晚間新聞也入圍最佳新聞節目。

亞洲影視學院獎獎項內容包含新聞、專題、綜藝、戲劇等等。這次風光入圍,正代表民視在新聞和節目、戲劇製播上的努力被國際看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鐘54/民視10項入圍即肯定!慶功勉再接再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