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焰火閃耀屏東夜空 激昂配樂高潮不斷

今年雙十煙火移師屏東舉辦,儘管下午三點多,當地下起滂沱大雨,人潮依舊不減,晚上八點一到,超過1萬6千多發煙火齊放,長達42分鐘的煙火秀打破去年紀錄,今年也首次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結合,讓民眾直呼好浪漫。

更多新聞: 安享天堂樂園 配樂大師莫利克奈辭世

總統蔡英文、立法院長蘇嘉全和屏東縣長潘孟安,一同為國慶煙火拉開序幕。紅橙黃綠,各種顏色的煙火,射向天空,照亮整個屏東的夜晚,搭配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激昂的交響樂,現場高潮不斷,民眾看的目不轉睛。

今年的雙十煙火秀,晚間8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盛大登場,這次煙火佈彈區寬600公尺,發射高度最高500公尺,施放1萬6280發煙火,時間長達42分鐘,堪稱是歷年來最久的一次,更是首度搭配交響樂團演奏,氣勢磅礡,帶給民眾視覺、聽覺雙重震撼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「煙火之後可以到屏東多走走看看,看看設計展,以人為本看看屏東軟實力。」

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選在屏東辦理煙火,代表對南部重視,潘縣長帶領的團隊,今天看完讓屏東人再一次有我屏東我驕傲的感覺。」雖然下午突然下起雨來,地上全是泥濘,還好老天爺賞臉,晚上雨勢稍減,超過32萬人,到現場觀賞國慶煙火秀,也為雙十節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01跨年焰火秀大升級 3種顏色變換閃亮夜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