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跨年焰火秀大升級 3種顏色變換閃亮夜空

再過一個多禮拜就要跨年了!台北101煙火秀今年又有新的突破,不只延續去年LED動畫秀,還把台灣保育類動物,石虎、黑熊、綠蠵龜,搬上大螢幕陪民眾跨年,這回跨年煙火還突破單管、只能發射一種顏色的限制,採用台灣廠商研發的「幻彩三變化」,讓煙火可以變換三種顏色。

更多新聞: 跨年夜想第一個上傳美照?101煙火搶拍好位大公開

璀璨煙火點亮夜空,搭配LED燈光秀,吸睛度爆表,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,又將再次突破傳統。煙火發射先是紅色,再變成藍紫色,最後變綠色,一發煙火三種顏色交替,這可是台灣煙火廠商的技術突破。

過去單管煙火,只能發射一種顏色,現在研發出「幻彩三變化」煙火,不但效果更豐富,更能呈現煙火的炫爛程度。

今年101總共斥資6千萬,施放1.6萬發煙火,主秀時間長達300秒,還有LED燈網動畫,把台灣保育類動物,石虎、黑熊、綠蠵龜搬上大螢幕,主題印象是把台灣打造成一艘希望之舟,乘載大家的夢想航向未來。

看完煙火如果還不過癮,101還特別準備隱藏版彩蛋,要陪民眾度過不一樣的跨年夜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升旗、焰火、音樂會 高雄推國慶系列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