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設計展移師屏東 蘇貞昌專程參觀力挺

設計界年度盛事「台灣設計展」,今年首度移師屏東舉辦,國慶連假第二天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專程到屏東參觀,這回沒有致詞,只是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,逛展場,對於現場展出的不滴水洗頭神器相當有興趣,也親自體驗絹印,民進黨立委「七仙女」也跟著一起逛展場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設計展十月「登陸」新竹 人氣市長林智堅、王美花超期待

潘孟安一本正經介紹不滴水洗頭機,行政院長蘇貞昌突然走上前盯著正在洗頭的民眾看,還露出微笑。潘孟安表示:「因為院長很羨慕你的頭髮啦,院長一直看你,是在看你的頭髮怎麼那麼多,行政院長蘇貞昌,我就比較簡單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國慶連假第二天,專程到屏東參觀這屆的台灣設計展,老縣長展現親和力,不少來參觀的民眾都搶著拍照握手。

首度移師屏東登場的「台灣設計展」是設計界的年度盛事,今年的主題是「超級南-超級南方,非常台灣」,主展區在前身是台糖紙漿廠的縣民公園。蘇貞昌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,逐一參觀屏東在地的設計能量,這也包含獨樹一格的紅綠燈。

潘孟安表示:「特別把小綠人改版本,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不會那麼枯燥,其實看起來沒什麼,但它卻是一個城市的美學。」

出身屏東的不分區立委周春米也特別當招待,同黨七仙女從國慶煙火玩到台灣設計展,一起見證屏東的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從「杯子」出發!這個設計展要你思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