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台灣設計展開幕 展示屏東軟實力

2019台灣設計展10月5日開幕,即將在屏東登場,屏東縣府在台糖縣民公園打造全世界最大、最具屏東味的設計超市,還有環繞全場的手推車裝置藝術,找來旅美設計師江孟芝,返鄉協助將屏東縣政轉化為超市傳單,還能讓民眾帶回家,摺成寶石形狀多元運用,展覽中可以看見屏東文化產業特色的創意,也見證到屏東軟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設計展十月「登陸」新竹 人氣市長林智堅、王美花超期待

走進2000坪大型倉庫,這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年度設計展,最吸睛的,就是不停轉動的手推車,把展區搖身一變,成了台灣人最熟悉的超級市場,可是花了不少功夫!

手推車裡裝著不同顏色的寶石盒,其實暗藏玄機,這是透過屏東旅美設計師,將屏東縣府在農業、勞工、環保、教育、文化等九大亮眼特色,手繪成傳單,民眾逛完展覽還能帶回家多元運用。

展區五大主題很有創意,像是推廣屏東農業產業,透過紙箱打開的概念打造成營養學堂,還能認識冠軍農產的循環經濟;另外還有屏東特色轉換成故事,與民眾互動體驗,認識在地觀光及文化,要讓設計展更貼近生活。

打破傳統展覽模式,快樂認識國境之南屏東,以特色產業、文化觀光、社會福利三大議題為核心,透過青年設計師的創意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屏東故事,見證屏東軟實力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-

【青春山海線 等你來體驗】

更多新聞: 台灣設計展移師屏東 蘇貞昌專程參觀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