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後援總會揭牌人氣爆棚  蔡英文感謝郭信良情義相挺

蔡總統今天(12日)下午到台南參加台南市後援總會揭牌活動,並且感謝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情義相挺。郭信良也展現基層實力,帶了18名市議員力挺,現場支持者爆棚,不夠坐還用站的,蔡總統隨後也出席競總舉辦的百工百業授證大會,蔡總統登高一呼,不但要總統連任,還要在台南拿下全國最高得票率。

更多新聞: 接見長老教會代表 蔡總統讚「實踐對台灣的愛」

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的陪同下,蔡總統親自主持台南市後援總會揭牌活動,總會長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特別號召18名議員、百名里長到場力挺。

蔡總統表示,「再一次感謝我們議長,總會長情義相挺,來擔任我在台南的後援會的總會長,他的號召力很強,今天我們後援會成立,有這麼多台南鄉親在這。」

郭信良則說,「鄉親長輩今天和信良站在一起,也會體驗到這段做人一世人要忠,對人要有情,對朋友要有義。」

不理會黨內雜音,蔡英文堅持找郭信良擔任後援總會會長,郭信良也展現基層動員實力,現場各行業公會代表出席踴躍,位子坐到不夠坐,不少人用站的也不肯離開,給足蔡總統面子。

另一邊,蔡英文台南競總也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授證大會,現場同樣熱烈,擠進超過2千人,蔡總統開心之餘,也霸氣發下豪語,盼綠營立法委員全部當選。

蔡總統現場一一點名立委參選人,展現最強母雞的氣勢,成功整合派系,選情穩定看漲,蔡總統自信滿滿,有信心在台南開出紅盤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批蔡英文操弄亡國感 蘇貞昌酸:國民黨製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