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賽/廖健富再見安打 Lamigo擊敗中信兄弟搶下第一勝
圖取自Lamigo Monkeys 臉書

2019台灣大賽今(12)日展開第一戰,中信兄弟迎戰地主Lamigo桃猿,兄弟由紐維拉掛帥先發;桃猿則由李茲應戰。雙方一路你來我往,9局上中信兄弟靠著精神領袖彭政閔打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,雙方打成5:5平手,不過Lamigo9局下半也展現火力,最後靠著代打的廖健富擊出再見安打,Lamigo桃猿以6:5擊敗中信兄弟,在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取得1:0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賽/桃猿火力爆發 以8比4擊退中信兄弟

一開賽2局上半,中信兄弟連敲3支安打率先攻下2分,取得2比0領先,不過2局下半桃猿展開反撲,林泓育、陳俊秀連續擊出二壘安打,加上林智勝、吳東融發生守備失誤,桃猿反而以3:2超前比數。3局下,桃猿隊又敲出三支安打,一舉打回2分,桃猿以5:2領先兄弟。

中信兄弟在6局上靠著王威晨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兄弟追到3:5落後。

9局上桃猿派出終結者陳禹勳關門,面對該局首名打者陳子豪,首球就丟出觸身球保送,再投出四壞球保送岳東華,隨後三振掉張志豪,兄弟啟用彭政閔代打,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一棒追平戰局,這也是恰恰季後賽生涯第74支安打,超越張泰山躍居史上第一。

彭政閔代打建功,擊出安打追平比數,圖取自兄弟Fans Club

Lamigo9局下半也展現火力,最後靠著代打的廖健富擊出再見安打,Lamigo桃猿以6:5擊敗中信兄弟,在7戰4勝制的台灣大賽取得1:0領先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Lamigo桃猿首局遭血洗 作客台中盼回主場封王道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