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Lamigo桃猿首局遭血洗 作客台中盼回主場封王道別

中華職棒30周年的台灣大賽,上周六正式開戰,期待在易主前完成三連霸的Lamigo桃猿隊,首戰以再見安打驚險獲勝,第二戰卻是一開賽就被打爆,如果接下來的客場比賽無法拿下任何勝利,昨晚這場慘烈的戰役,將成為桃猿隊主場的最終戰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桃園挺桃猿 連三天架大螢幕辦加油派對

請到滅火器樂團,為球隊寫下最後一首主題曲,最後一次以「Lamigo」名稱,打台灣大賽的桃猿隊,期待能完成三連霸業,笑著跟球迷說再見。

台灣大賽首戰,現場湧進20010名觀眾,見證了一場堪稱神劇本的比賽,「恰恰」彭政閔,先是在九上代打敲出安打追平比數,不過下個半局,同樣是上場代打的Lamigo年輕捕手廖健富,竟然是突破對方滴水不漏的守護神李振昌,一棒收下勝利。

只是這樣的氣勢沒有延伸到第二場比賽,洋投尼克斯竟然在首局就徹底被打爆,讓中信兄弟大勝,扳回一城。前兩戰的發展,對Lamigo而言不是好現象,如果接下來狀況沒能回穩,搶下至少一場勝利,那這場慘烈的戰役,將有可能成為Lamigo在主場的最終戰。

不想讓劇情這樣發展的Lamigo,並未透露第三戰的先發人選,不過肯定得精銳盡出,將戰線拉回桃園,才能再次讓球迷感受全猿主場的風采,寫下完美結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賽/廖健富再見安打 Lamigo擊敗中信兄弟搶下第一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