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稅還沒實現 韓國瑜「放韓假」赴小琉球又提「入島費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傾聽之旅,下午來到小琉球參拜宮廟,並和鄉親展開「琉球夜話」,而出身小琉球的高雄副市長李四川,也以琉球鄉民的身分現身替韓國瑜助選,有鄉親向韓國瑜提出是不是能徵收小琉球入島費,但大家還記得嗎?韓國瑜就任市長第一天就提出要徵收「城市稅」,但之後卻是沒有下文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小琉球造勢 李四川請假現身引發爭議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全台傾聽之旅第一天從屏東出發,下午來到小琉球,晚間就在廟埕,和當地鄉親坐談開講。

屏東小琉球鄉親說:「有沒有看到我們大家這些琉球人?大家星期一到星期五,都沒什麼生意。是不是?」

現場湧入大批居民把握機會暢所欲言,而人群中赫然發現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,身為屏東小琉球人的他,下午也請假搭船回琉球,以在地鄉民的身分出席,但說好不會助講,卻忍不住還是上台。

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

李四川表示:「我其實是回來拜拜,不知道韓市長也來拜拜,今天為了小琉球,我一定會監督韓市長,但是鄉親看在我的面子上,一定要讓他當選才能監督對不對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說:「剛剛有一位阮先生提到免稅店,還有入島費入島費這個部分,應該在縣政府這個層級,就可以由議會這邊應該有機會,以及鄉公所這邊應該可以報個案子。」

韓國瑜就任市長第一天,喊出的徵收城市稅都還沒下文,如今參選總統再提小琉球入島費,會不會又是只聞樓梯響?恐怕不少人心裡已經先打問號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林樹銘 屏東小琉球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 支持者抽籤詩稱將有「貴人」相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