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!身上滿是血跡倒地
(圖片截取自香港01)

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於今(16)日晚上近8時證實,召集人岑子杰今在前往民陣大會期間,在鴉蘭里被四至五人襲擊。

更多新聞: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黑衣男攻擊 血臥香港街頭

岑子杰在遇襲前1小時前才於facebook貼文,按推測事件在晚上7時至7時40分發生。岑子杰個人facebook目前以更新最新狀況,岑子杰被斬,兇徒汽車車牌為FL7976。

民陣則證實,岑子杰前往旺角開會途中,在鴉蘭里被4至5名兇徒以鐵槌襲擊,頭部流血,送到廣華醫院治療,送院時清醒。民陣強烈譴責兇徒行為,事件更難免令人聯想到是散布政治恐慌,製造寒蟬效應。

這是岑子杰在近兩個月內第二次遇襲,他在8月29日,和數名民陣成員在佐敦德興街一間餐廳內,被兩名手持壘球棍及鐵通的蒙面男子攻擊,當時一名民陣成員上前阻止,被對方用武器毆打其手臂,岑子杰本人則沒有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遭議員抗議一度休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改用視訊發表施政報告